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搜索王炳忠是「綠色恐怖」?邱太三:怎麼可能!

針對檢調搜索王炳忠被挨轟為「綠色恐怖」,邱太三詫異表示「怎麼可能」。(資料圖,記者廖振輝攝)

針對檢調搜索王炳忠被挨轟為「綠色恐怖」,邱太三詫異表示「怎麼可能」。(資料圖,記者廖振輝攝)

2017/12/19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因涉犯國家安全法,今(19)日清晨突被調查局人員持搜索票上門搜索。而王炳忠則批判檢調人員「比黑道還黑道」,更批判有如「白色恐怖」,新黨支持者也認為此舉為「綠色恐怖」。對此,法務部長邱太三則表示:「怎麼可能!」

據《壹電視》報導,法務部長邱太三今(19)日陪同賴清德前往高檢署視察反毒工作,邱太三被媒體提問,部分立委認為檢方逮捕王炳忠的決定,沒有考量到後續的政治影響力,對此邱太三表示,對於政治人物的說法沒有辦法回應。而針對是否有必要保護律師於搜索時的在場權,邱太三只表示:「我想他們(檢調人員)會依照法律規定執行搜索。」

媒體也向邱太三提問,在看了王炳忠遭搜索的直播後,過程中是否有出現問題,對此邱太三只表示,自己沒有看直播只有看新聞,並跨步離開現場。此時有記者更追問,檢調搜索是否為「綠色恐怖」,邱太三則立刻轉頭並詫異表示:「怎麼可能!」,隨即快步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