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稱台灣只是個「地方」 綠委拿這件事來反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中)出席深藍活動時表示,「台灣只是個地方,只是中華民國主權所及之處」。(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中)出席深藍活動時表示,「台灣只是個地方,只是中華民國主權所及之處」。(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17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出席活動時表示,中華民國已非他們所認識的中華民國,已經被人家借殼上市,還生氣的說「台灣只是個地方,是個中華民國主權所及的地方」。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在臉書拿「換柱事件」反酸。

洪秀柱出席深藍團體「藍天柱力團」所舉辦的民間國是論壇,她在致詞時表示,中華民國已經不是他們所認識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已經被人家借殼上市;洪秀柱還說,過去曾說的「中華民國在台灣、到台灣」,現在卻成為「中華民國就是台灣」,這讓她很感慨。

洪秀柱生氣的說,「中華民國不是台灣,台灣只是個地方!是個中華民國主權所及的地方!」現場聽眾聽完群起歡呼稱「對」!

對此林俊憲拿「換柱事件」來諷刺洪秀柱,「生眼睛沒見過,居然有人曾經想選『地方』的總統,還被大家鼓掌換掉」。林俊憲也說,「昨天才在說吳敦義很愛亂講話,結果今天洪秀柱就跳出來講幹話」。

網友也在文章下方痛批洪秀柱「既然那麼愛中國,就趕快去中國定居,台灣不用再浪費錢養她」、「共匪無誤,從言論思想意識型態看,賣台投共是確認的!」、「既然是地方怎不永遠滾出台灣,回到你的國家中國」、「選上了是國家 沒選上是地方」、「頭殼壞了⋯⋯那你幹嘛一直賴在(地方)?k黨別想翻身,接不了地氣,胡扯瞎說,有種過去那邊生活呀!台灣這個國家又不缺你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