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參選柯P怎麼辦? 民進黨選對會回應了!

民進黨選對會幹部昨天指出,未來是否和柯文哲合作,大概要等明年3月後才會確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選對會幹部昨天指出,未來是否和柯文哲合作,大概要等明年3月後才會確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12/17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將在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選對會幹部昨天指出,柯文哲的狀況還算穩定,不過,黨內基層要求提名自己人的聲浪很大,未來是否和柯文哲合作,大概要等明年3月後才會確定。

柯文哲常不按牌理出牌,常常不小心爆料、失言,引起民進黨基層不滿,行事風格讓民進黨很頭大,也讓民進黨考量是否要推自家人參選,但因關係重大,屆時若柯文哲、民進黨自推參選人、國民黨參選人等三方參選,很可能會變成三分天下的局面,恐怕會增加國民黨的贏面。

《中國時報》報導,選對會幹部指出,台北市屬於徵召區,也保留相當彈性,對於姚文智宣布參選並不意外,他一直都沒放棄選台北市長,黨內很早就有心理準備,對於個別同志要參選,選對會都會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