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詞頻被噪音打斷 柯:國家沒勇氣把松機遷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松機現在就可以遷走了,因為機場捷運、五股楊梅高架道路都已經完工狀態下,經過一些整合,松山機場隨時可以遷建。(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松機現在就可以遷走了,因為機場捷運、五股楊梅高架道路都已經完工狀態下,經過一些整合,松山機場隨時可以遷建。(記者羅沛德攝)

2017/12/16 15:37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松機遷建問題,柯曾於2016年4月拋出討論,當時就主張要搬遷,卻與交通部長賀陳旦不同調,引發爭議。

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北市與扶輪社合辦的長者就業博覽會,由於場地位於圓山花博,柯致詞時不斷有飛機在頭上低空飛過,轟鳴噪音頻打斷柯發言,柯就打趣說「這個機場應該要遷走了」。

活動會後柯又被媒體問及此事,柯笑答,其實松機現在就可以遷走了,因為機場捷運、五股楊梅高架道路都已經完工狀態下,經過一些整合,松山機場隨時可以遷建。

柯再次劍指中央,松山機場要不要遷、何時遷,其實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第三跑道與桃園航空城一點關係都沒有,「問題是國家也沒有那個勇氣把機場遷走」;強調遷建議題不是北市能決定,是中央主管。

柯還說,清泉崗、小港機場都還有流量,透過運量重整,松機其實隨時可以關掉,「啊這個就是看中央政府要不要做而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