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投高層偷錄馬英九說話 蔡正元批:心態可議

因國民黨黨產賤賣案被檢方羈押近4個月的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質疑中投高層與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話時,竟然會偷錄音,心態實在非常可議。(記者朱沛雄攝)

因國民黨黨產賤賣案被檢方羈押近4個月的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質疑中投高層與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話時,竟然會偷錄音,心態實在非常可議。(記者朱沛雄攝)

2017/12/14 09: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前總統馬英九昨日遞狀控告台北地檢署涉嫌洩密,因國民黨黨產賤賣案被檢方羈押近4個月,日前解除羈押的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出席「孫文學校」記者會前受訪表示,他在被羈押期間,確實有感受到北檢偵查不公開的訊息,陸續流給特定媒體,究竟是故意或無意,有待進一步查證,畢竟這對台灣司法進步不太理想,經由馬英九的提告,可以好好檢討改進。

至於中投高層錄音內容,究竟有沒有錄到馬英九當年主持中視股權交易會議時,裁示「回饋」4.8億元給中時集團前老闆余建新?蔡正元稱他不清楚,但也進一步質疑,中投高層與馬英九說話時竟然會偷錄音,心態實在非常可議。

蔡正元也澄清,自己並沒有如外傳,告訴檢方搜索中投公司就能找到錄音檔案,只是當初前中投高層汪海清宣稱有錄音光碟時,北檢問他是否過程中有偷錄音,他才說檢方如果不相信,可以去搜索中投。

他強調,雖然錄音內容對他有利,但人與人相處應該要有互信,怎麼可以偷錄音?他不曉得中投高層竟然連與黨主席說話時都會偷錄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