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自保偷錄音?三中案消失12年的光碟 讓高層挫咧等

台北地檢署11月29日偵辦三中黨產交易案,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前總統馬英九出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地檢署11月29日偵辦三中黨產交易案,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前總統馬英九出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13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今天報導,檢方調查三中案有所突破,其中一批上百片的三中交易案會議錄音檔,將國民黨高層出售三中案的過程,鉅細靡遺記錄下來,隨著真相越查越明,不僅馬英九是否觸法讓各界關注,政壇也恐掀起風暴。

《鏡週刊》報導,檢方10月18首度搜索中投公司,在一名職員的抽屜搜出上百張光碟,內容為三中案交易過程,當時開會的包括時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中投前董事長張哲琛、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及相關主管、承辦人員等。

報導提到,中投人員當年將開會過程錄音,以求自保,過了12年這批光碟才曝光被檢方查扣,其實讓基層承辦人員鬆了口氣。有知情人士透露,還有其他未曝光政商人士牽扯其中,若案件進一步起訴或審判,密室交易恐將曝光,引發政商大地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