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和綠黨將投入縣議員選戰 屏東網友:低薪和汙染被看見

時代力量和綠黨準備投入屏東縣議員選戰。(記者侯承旭攝)

時代力量和綠黨準備投入屏東縣議員選戰。(記者侯承旭攝)

2017/12/12 16:18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時代力量和綠黨相繼宣布將投入明年屏東縣議員選戰,在地網民酸說「屏東的低薪和汙染終於被看見」。

上個月時代力量宣布將在屏東縣議員第一和第三選區推出人選,綠黨日前也宣布準備在屏東縣角逐縣議員。上述兩黨都還未公布提名名單。

本屆屏東縣議員選舉國民黨得票率約30%、民進黨27%,藍綠之外的小黨與無黨籍仍有空間。

雖然國民黨與民進黨都評估時力與綠黨對選情影響不大,仍密切注意兩個小黨的提名人選。

有網友認為,「屏東長期低薪、勞基法僅供參考,時代力量大有可為」、「屏東的水汙、空汙、食安不堪聞問,歡迎綠黨揮軍南下」、「屏東的低薪和汙染,正是時力和綠黨茁壯的溫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