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會寬限婦聯會2週 綠委不滿痛批被摸頭..

黨產會今天決議再給內政部和婦聯會2週的時間協商。(資料照 記者陳志曲攝)

黨產會今天決議再給內政部和婦聯會2週的時間協商。(資料照 記者陳志曲攝)

2017/12/12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今報導,由於內政部、黨產會與婦聯會三方協商卡關,行政院黨產會決議再多寬限2週時間,讓內政部繼續與婦聯會協商,只不過這也讓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相當不滿。

林俊憲稍早在臉書上發文痛批,指黨產會在對婦聯會的處置上,實在太讓人民失望,他更以《開不了鍘》諷刺內政部這麼簡單的事情卻不斷拖延,是積極在幫婦聯會跟黨產會談判嗎?

此外,林俊憲也不滿黨產會、內政部、婦聯會的三方協商卡關一直拖,拖到現在早已超過內政部當初說的期限,但內政部卻一直說自己很積極,「到底積極在哪裡?而黨產會也乖乖被摸頭?這樣對嗎?」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滿黨產會和內政部今天對婦聯會的處置。(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滿黨產會和內政部今天對婦聯會的處置。(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