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控假冒中選會宣傳罷昌 安定力量:混淆視聽

「安定力量」今天在汐止總部召開記者會,指控「時代力量」助理前往汐止警分局報案前,由助理手持看板,還用紅筆標示,魚目混珠、混淆視聽,誤導社會大眾。(記者俞肇福攝)

「安定力量」今天在汐止總部召開記者會,指控「時代力量」助理前往汐止警分局報案前,由助理手持看板,還用紅筆標示,魚目混珠、混淆視聽,誤導社會大眾。(記者俞肇福攝)

2017/12/10 11:52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12月16日將舉行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投票,進入最後的緊鑼密鼓階段,黃國昌陣營日前指控,疑有罷昌人士假借中選會名義,以電話語音方式宣傳罷昌,並向警方報案;安定力量上午舉行記者會反擊,安定力量秘書長游信義痛批,指黃國昌陣營斷章取義、魚目混珠,企圖混淆視聽。

冒充選委會的電話語音內容是,「您好,選委會通知12月16日在本地辦理罷免投票,投票時請蓋左邊的同意罷免,因為黃國昌修改民法,推動同性戀結婚,對地方沒建設,不聽民意,12月16日1人拉5票,全家來投票,同意罷免黃國昌。」

游信義表示,有支持者願意贊助語音電話通知,請志工協助錄音檔,而檔案並沒有事先經過安定力量內部成員討論或確認,就交給專業的語音公司直接發送,但經過安定力量檢視之後,錄音語音並沒有問題。

游信義說,時代力量利用斷章取義、魚目混珠的方式,企圖混淆視聽,日前黃陣營的宣傳活動,有助理手上拿著錄音逐字稿看板,特別將「選委會通知12月16日在本地辦理罷免投票。」等字樣,以紅字標示,但明眼人一看都知道,這不是中選會的通知。

游信義說,語音內容僅是陳述事實,完全是黃陣營用誤導方式,反觀黃國昌陣營贈送的挺昌高價帽,至今都沒有公布金額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