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與慶富解約 海軍律師團11日公布

海軍已啟動與慶富解約程序,11日律師團將討論獵雷艦案目前是否達成解約條件。(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海軍已啟動與慶富解約程序,11日律師團將討論獵雷艦案目前是否達成解約條件。(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2017/12/09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軍已啟動與慶富解約程序,11日律師團將討論獵雷艦案目前是否達成解約條件。

據《中央社》報導,今日軍方官員表示,11日律師團將討論慶富是否達到解約條件,條件包括慶富未補足的24億保證金,興達港船廠進度落後等其他缺失,也將列入討論內容。是否解約待11日律師團開會後決定,會後將以正式函文通知慶富。

官員並說,先前已給慶富10天改正期,此次慶富收到正式函文通知後,也會有幾天回覆期;另外,若決定解約,海軍將沒收履約保證金17億元,和第1期、第2期預付款還款保證金48億餘元,另加上已沒收的24億元,總計90億餘元。

官員表示,確定解約後,慶富可能提訴訟,此案將進入法律程序。

由於獵雷艦案第3筆預付還款保證未獲得銀行團展延,海軍已沒收慶富預付還款保證金新台幣24億餘元,並限慶富8日前改正缺失,否則將於9日宣告慶富違約;慶富董事長陳慶男昨日則聲稱,獲得匿名企業家資助,12月31日前會有50億資金到位,將繼續打造獵雷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