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團隊到宜蘭 賴揆:定位工作會議、合力解決問題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率員到宜蘭,希望提升行政效率,幫人民解決問題。(記者江志雄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率員到宜蘭,希望提升行政效率,幫人民解決問題。(記者江志雄攝)

2017/12/08 17:0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閣揆賴清德今天率領行政院團隊下鄉,第4站抵達宜蘭縣,他說,此行是要縮短中央與地方的距離,提升行政效率。

賴清德一行人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出席落實前瞻基礎建設暨長照業務座談,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立委陳歐珀、地方鄉鎮市長參加,宜蘭縣衛生局長劉建廷簡報縣內長照近況。

賴清德推崇宜蘭在台灣民主運動發展路上有輝煌一頁,一棒接一棒,座談會所在的傳藝中心園區,過去是養蝦池,中心籌建過程中,發生一波波抗爭,當年縣長游錫堃展現魄力克服萬難,奠定宜蘭現今的文化地位,更凸顯行政團隊的擔當,成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所說「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的見證。

賴清德說,這趟下鄉行程主要目的,是落實總統蔡英文重大政策,解決社會上問題,他當過台南市長,得知地方跟中央公文往返、電話聯繫,很難有效果,約到部長、立委幫忙,又涉及跨部會,地方要做的事情很多,若沒有中央協助,不容易快速達成,他把此行定位為工作會議,中央、地方合力解決人民的問題。

賴清德(右三)、陳金德(右二)等人出席座談會。(記者江志雄攝)

賴清德(右三)、陳金德(右二)等人出席座談會。(記者江志雄攝)

行政院各部會及宜蘭縣局處首長與會。(記者江志雄攝)

行政院各部會及宜蘭縣局處首長與會。(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