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黃國昌優秀立委 鄭弘儀表態力挺

鄭弘儀細數黃國昌(見圖)問政表現,認為「罷免者另有目的」。(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鄭弘儀細數黃國昌(見圖)問政表現,認為「罷免者另有目的」。(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08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6日進行投票,主持人鄭弘儀也在社群媒體表態,強調黃國昌道德操守沒問題,在國會也努力扮演在野角色,認為要罷免他的人「另有目的」。

鄭弘儀在臉書上寫道,黃國昌的道德操守,既沒有外遇緋聞,也沒有貪污關說,即使這些只是基本上的要求,但立委要能守住這兩道分際也算不容易。

談到黃國昌在國會的表現,鄭弘儀提到,他非常欣賞黃在慶富案的追蹤、緊迫盯人,無論是藍是綠還是皇親國戚,都追到有真相為止,且從勞基法修正案來看,可知黃國昌不是民進黨應聲蟲,努力扮演好在野黨角色,難怪綠營也對他很有意見。

鄭弘儀說,黃明知推動同婚合法會被罷免,仍沒選擇退縮,勇氣質得稱讚,也質疑支持同婚的立委不止他一人,以這樣的理由罷免黃國昌「師出有名嗎?」

鄭弘儀一一細數黃國昌的政績,包括質疑長庚醫院手握台塑集團股票,一年股利114億卻不用繳稅,使得財政部同意修正;以及永豐金控案何壽川遭拘押,如不是黃深入調查,不會有如此成果。至於說黃放任地方不管,鄭也舉出黃近3個月來的多起會勘活動,強調「這麼優秀的立委,要罷免他的人,我猜想是另有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