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再爆:侯友宜曾參與小英政策制定

侯友宜可能會代表國民黨角逐下屆新北市長,綠營人士透露,侯友宜與民進黨關係向來不錯,2010年還曾參與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的政策白皮書。(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侯友宜可能會代表國民黨角逐下屆新北市長,綠營人士透露,侯友宜與民進黨關係向來不錯,2010年還曾參與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的政策白皮書。(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7/12/07 19:4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近來頻頻對新北市長選情發表評論,日前更直指有意參選的侯友宜曾當面表態自己「沒有要選」。綠營「知情人士」透露,洪耀福講的「是事實」,且侯與民進黨關係向來不錯,2010年總統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侯還曾參與小英政策白皮書制定;據悉,民進黨曾考慮過找侯參選,不過最後侯選擇進入新北市府,讓綠營人士「有點驚訝」。

2018選舉將近,國民兩黨新北市人選卻還在未定之天。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評論新北選情,建議現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應切割朱立倫、擺脫周錫瑋、靠攏吳敦義,他日前也曾說,侯曾向他表明自己沒有要選。

綠營人士透露,洪耀福講的「都是事實」,侯友宜稱自己不選的說法在地方上時有所聞,且因侯向來與民進黨關係不錯,2010年選戰民進黨就曾找過侯友宜參選,只是後來遭侯婉拒。

據悉,2010年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時,侯友宜還曾對蔡英文的警政政策獻策,也就是說「侯友宜曾參與制定小英政策白皮書」;知情人士透露,當時侯不願公開露面,最終加入新北市團隊,大家都「很驚訝」。

針對洪耀福稱侯友宜不選新北的說法,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回應時表示,洪耀福是在搞分化,侯友宜也說,自己沒跟洪耀福說過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