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富案》海軍沒收獵雷艦保證金近17億元 一銀低調證實

海軍與慶富獵雷艦標案解約進入倒數!今天早上據傳再度前往一銀高雄分行,沒收第二筆保證金16億9000餘萬元,一銀人員低調證實。圖為一銀高雄分行。(記者葛祐豪攝)

海軍與慶富獵雷艦標案解約進入倒數!今天早上據傳再度前往一銀高雄分行,沒收第二筆保證金16億9000餘萬元,一銀人員低調證實。圖為一銀高雄分行。(記者葛祐豪攝)

2017/12/06 14:2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海軍與慶富獵雷艦標案解約進入倒數!繼11月28日沒收7億5900餘萬元的獵雷艦預付還款保證金後,今天早上據傳再度前往一銀高雄分行,沒收第2筆保證金16億9000餘萬元,一銀人員低調證實。

慶富公司承造獵雷艦案的第3期第2筆預付款還款保證金,共16億9千多萬元今天到期,據傳海軍相關人員與律師,今天一早就到該分行,將申請沒收該筆保證金的公文送達。

記者前往一銀高雄分行查證,該分行副理一開始低調表示:「須由總行發言」,最後才透露,海軍人員今天一早即抵達銀行,完成程序後即離去。

今天與11月28日到期的保證金,都屬於海軍去年提前撥款給慶富造船的24億餘元第3期工程款,分2筆設立還款保證。

根據契約附加條款,慶富公司需在第1筆保證金被沒收的10天內,也就是12月8日前,將相關金額與先前落後部分補足,若不能達成,海軍將依合約規範,啟動解約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