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蛙兵抗空污? 江啟臣新選舉文宣遭網友噓爆

擬投入台中市長選戰的立委江啟臣,手拿第一波選舉文宣。(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擬投入台中市長選戰的立委江啟臣,手拿第一波選舉文宣。(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2017/12/06 14:03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擬投入台中市長選戰的立法委員江啟臣,今天推出首波選舉文宣,主打「海龍蛙兵」的他,放上當年蛙兵照片,自許「敢戰、能戰,就讓蛙兵海龍力戰空污惡龍!」只是網友似乎不領情,紛紛留言噓爆,「越選穿越少」、「原來在選猛男不是選台中市長」,更有人說,「等你有權力關掉火力發電廠再來打這做不到的政見,不然就只是畫唬爛」。

國民黨要推立委江啟臣或是盧秀燕來代表參選台中市長,目前仍看不出端倪。江啟臣服務處今天推出第1波選舉文宣,以「敢戰能戰 贏回大台中」為主題,並大秀當年在金門當海龍蛙兵的照片,氣勢十足。

新聞稿中,江啟臣述說自己1996年台海危機時,在金門前線當海龍蛙兵,從不會游泳到成為蛙兵,讓他相信,憑著堅定意志力,沒有做不到的事!嚴苛訓練更讓他學到,唯有正面面對挑戰,無所畏懼,敢戰能戰,才能力挽狂瀾,扭轉乾坤。

江啟臣表示,空污問題已讓台中市民忍無可忍,文宣不只是文宣,更是市長林佳龍當選3年來,每一個市民心中真實感受。他身為2個孩子的父親,不僅率先揭發市府黑箱展延中火第9號燃煤機組,迫使市府嚴審10座機組中剩下的9座。又提案修正「溫室氣體減量與管理法」,將公民營火力發電廠納入減排目標管理等。

他說,肺不能換,但市長可以換!他要用海龍蛙兵面對挑戰,以作為父親的責任感,還給這城市的孩子好空氣。如果林佳龍做不到,就讓江啟臣來做!面對空污,江啟臣敢戰、能戰

只是,這分選舉文宣在PTT上卻被網友噓爆,網友Jerry說,「為什麼一定要譁眾取寵?真的很討厭這種選舉文化,衣服還是穿起來吧,不然就趕快拿出自己的政見,從頭到尾根本沒看到過。」網友moonstrike也說,「等你有權力關掉火力發電廠再來打這做不到的政見,不然就只是畫唬爛」。網友horseinwine更說,好漢不提當年勇!嘴當兵表示你沒料了。

另外,更有網友稱,「越選穿越少」、「原來在選猛男不是選台中市長」、「教召立委不用教召喔!這麼愛提海陸,不要連任簽下去好了」、「大概怕連初選都過不了,急了腦殘幕僚。」等語,酸勁十足。

立委江啟臣第一波選舉文宣以2個孩子的父親的身分,主打「選個好市長 給孩子好空氣」。(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立委江啟臣第一波選舉文宣以2個孩子的父親的身分,主打「選個好市長 給孩子好空氣」。(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