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連喊「不要再說謊了」 指安定力量欺騙選民

黃國昌發言時數度要發起罷免案的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不要再說謊了!」(圖擷取自YouTube)

黃國昌發言時數度要發起罷免案的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不要再說謊了!」(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2/06 11:4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早舉辦電視說明會,針對安定力量指他推動毒品合法化、到他住家樓下抗議卻辯稱不知他家位置、指他賄選等,黃國昌發言時數度要發起罷免案的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不要再說謊了!」第二輪發言的12分鐘裡,至少就高聲喊了3次。

黃國昌表示,安定力量在路上拉民眾簽署罷免連署書,卻是以謊言欺騙選民,公開講他支持毒品合法化,並要求大家去檢查他在立法會的質詢影片或立院公報,他可供檢驗。

黃說,自己常在立法院委員會裡質詢警政署、教育部、內政部如何防毒品入侵校園,大家都競競業業地在做防治工作,他無法理解安定力量明明知道毒品是社會問題,沒有要一起來努力就算了,卻抹黑他推動合法化?

黃國昌說自己在捍衛台灣主權、維護人民受憲法保障基本人權、掃除金融弊案上,與整個公民社會一同努力,為的就是讓下一代看到未來,台灣的艱困處境應讓大家更團結,縱使有不同意見也可以坐下來理性溝通、對話。

此外,黃國昌還提到,安定力量到他住家樓下不斷叫囂,造成他三個小孩的恐懼,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感同身受。他也指出安定力量辯稱不知道他住家在哪,但今年5月曾在臉書發文,也曾在媒體上講到要罷昌罷到他家門口,「這不是說謊,什麼才是說謊?」黃國昌也數度表示自己已經盡量在忍受如此行為,但希望台灣公民能越來越成熟,本於事實、理性,而不是建築在仇恨、謊言與抹黑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