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對手說謊 黃國昌舉證並「盼公民越來越成熟」

時戴立亮立委黃國昌表示,對於罷昌行為,他都儘量容忍,但不要騷擾他的家人。(自由時報電子報影音)

時戴立亮立委黃國昌表示,對於罷昌行為,他都儘量容忍,但不要騷擾他的家人。(自由時報電子報影音)

2017/12/06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選委會今天上午10時舉辦台灣選舉史上首場電視罷免說明會,被罷免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第二次辯論時,批評北北基安定力量說謊!

黃國昌表示,他也是3個孩子的爸爸,當他們聽到安定力量的人在他家樓下叫囂時,他們心中的恐懼,「大家應該都能感同身受」。

黃國昌拿出報導指出,安定力量曾說他們根本不知道他家住哪,但事實是,「早在5月時他們在自己臉書,甚至在旺中傳媒宣傳罷昌要罷昌到家門口」。

「這不是說謊,什麼是說謊?」黃國昌表示,對於這些行為,他都儘量容忍,但不要騷擾他的家人,「我尊重公民權行使,但也期許,台灣的民主能越來越深化,台灣的公民能越來越成熟,讓我們真正在行使公民權時,是本於事實、理性,而不是建築在仇恨、抹黑、謊言」。

黃國昌與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進行辯論,每人有2輪發言機會,每輪各有12分鐘,不開放採訪提問;依據選舉罷免法,罷免通過門檻是同意票數達選區選舉人總數1/4以上,要6萬2798票罷免票才通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