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昌」找上吳斯懷 范世平:請鬼拿藥單

台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范世平今天在臉書表示,當「罷昌」找上吳斯懷,是「請鬼拿藥單」,這場運動已經宣告失敗。(擷自范世平臉書)

台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范世平今天在臉書表示,當「罷昌」找上吳斯懷,是「請鬼拿藥單」,這場運動已經宣告失敗。(擷自范世平臉書)

2017/12/06 10:24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6日投票,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今天舉行,不過,台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范世平今天在臉書表示,當「罷昌」找上吳斯懷是「請鬼拿藥單」,這場運動已經宣告失敗。

范世平說,他與黃國昌沒交情,不喜歡也不討厭黃。不過,他與主導罷昌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同台過,孫是一個邏輯不通的人,「罷昌」的理由空洞。什麼選前選後言行不一,做人不誠實,態度傲慢,若這些理由成立,台灣很多立委都要被罷免;而如果支持「同婚」就要被罷免,也讓人覺得違反比例原則。

范世平表示,孫繼正始終不願回應外界對發動「罷昌」是在為自己參選鋪路的質疑,總是閃閃躲躲,這是犯了大忌,因為「罷昌」的理由其實都用在自己身上。「罷昌」本來就先天不足,但有國民黨與當時黨主席洪秀柱在背後力挺下還算回事,所以連署通過。結果最近在反修改「勞基法」問題上,國民黨的救世主蔣萬安卻與黃國昌合作,國民黨抽手了,讓「罷昌」又後天失調。

范世平認為,孫繼正一看情勢不妙,病急亂投醫,找了「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在2日一起遊行造勢,註定「罷昌」會失敗。吳斯懷是在人民大會堂起立唱中國國歌的高階將領,在台灣形象極差,「反年改運動」就是因為他,從去年9月3日大遊行的1萬人,搞到現在連800人都不到,每次上街頭的人數都比上次少。

范世平強調,「罷昌」找上吳斯懷,根本是與「紅統」連結,是「請鬼拿藥單」,顯示敗象已露,黃國昌想,最好繼續找張安樂與統促黨來站台吧!

最後,范世平認為,沒有謀略,沒有邏輯,沒判斷力的人,最好別碰政治,否則只是鬧笑話,還幫了敵人。「罷昌」如果失敗,斷了孫繼正的從政之路,還讓黃國昌起死回生,因為「摃不死的卡大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