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永明打臉慶富密函有官印 簡太郎反諷:沒行政常識

徐永明(左)與簡太郎(右)為了慶富密函公文一事隔空交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陳彥廷攝)

徐永明(左)與簡太郎(右)為了慶富密函公文一事隔空交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陳彥廷攝)

2017/12/05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在臉書上出示慶富密函公文,試圖打臉行政院前秘書長簡太郎否認於2015年看過慶富獵雷艦聯貸案的陳情密件,並批評:「簡太郎說沒看過慶富密件,難不成秘書長印章是鬼蓋的?」簡太郎除了針對這項指控發布聲明,還反批徐永明沒有行政常識。

簡太郎指出,行政院內部單位主管決行後的公文,當然以秘書長署名的簽名章發文,如同行政院內副院長、秘書長、副秘書長幫院長決行的公文,也是以院長署名的簽名章發文,長官不可能看過所有部屬決行的公文。

他還另嗆徐永明,總統府函轉的密件已經全部解密,徐永明大可去檢視公文中有無他的簽名簽字,「這種沒有行政常識的莫名其妙指控,實在令人哭笑不得!」

而徐永明得知簡太郎說法後,再酸說:「原來大官蓋章可以不負責,兩週後召集官商協調會是撞到鬼」,並敬告簡太郎,林益世「三、三、二三」跑不掉,喬獵雷艦200多億絕對別想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