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黨基層挺李四川?朱立倫強調市政做好最重要

針對國民黨內人士爆料基層多數支持新北市副長李四川出馬角逐市長,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不用每天談選舉,還是會和市府同仁努力,相信會獲得市民認同。(記者邱書昱攝)

針對國民黨內人士爆料基層多數支持新北市副長李四川出馬角逐市長,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不用每天談選舉,還是會和市府同仁努力,相信會獲得市民認同。(記者邱書昱攝)

2017/12/04 15:4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遲遲未定,就在昨天卻有國民黨份量人士透露,基層較多里長及議員挺另一位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出馬;然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雙方達成共識,新北市將推出侯友宜角逐市長。對此,朱立倫4日表示,無法回應各種所謂傳言,現在還是把市政做好。

朱立倫說,有看到新聞報導,但無法逐一回應所謂的傳言,總結一句話,不用每天談選舉,還是把市政做好,並由自己帶頭和市府同仁團隊努力,相信會獲得市民肯定和認同,「明年選舉的事我們加油」。

此外,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李四川是不錯新北市長人選,朱立倫強調,每天將市政做好,選舉的事,國民黨會在吳敦義主席的領導下自有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