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昌團體發布民調 5成6不知黃國昌

安定力量總部今天召開記者會,發布針對立委黃國昌所做的民意調查結果;調查結果發現在新北市第12選區,有5成6選民不知道黃國昌是自身選區立委。(記者俞肇福翻攝)

安定力量總部今天召開記者會,發布針對立委黃國昌所做的民意調查結果;調查結果發現在新北市第12選區,有5成6選民不知道黃國昌是自身選區立委。(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7/12/04 14:34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距離12月16日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罷免案還有13天,提案罷免的安定力量於4日上午在汐止總部舉行「新北市第12選區黃國昌立委罷免案民意調查結果」記者會;調查結果發現在新北市第12選區,有5成6選民不知道黃國昌是自身選區立委,批評黃國昌在汐止七星區「好像不存在」,調查也發現受訪者贊成罷免黃國昌的原因多元,對黃國昌立委表現平均分數也不及格。

對此,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執行長陳志明表示,有關安定力量所公布,由聯合行銷研究公司進行的新北市第12選區民意調查,我們尚未看到完整的民調資料,實在難以一一回應。單就新聞報導所提到的大致內容,頂多只能說大體反映了多數民眾對於政治事務無感。

陳志明強調,這也是何以包括黃國昌在內的所有時代力量成員,都致力於讓政治場域的更加公開透明。無論是在國會還是縣市議會,都應該讓民眾更容易掌握問政資料,如出席及表決記錄、議會直播、會議記錄及協商記錄等,讓更多人關心公共事務,民意代表的問政質量才會提升,讓整體議事及監督更有效能。

有關安定力量宣稱,民調顯示民眾認為黃國昌沒有選區服務,陳志明回應表示,安定力量一下子說我們沒有地方服務,一下子說我們收割里長政績,甚至說我們控制里長,所以黃國昌到底有沒有在地方經營,奉勸安定力量先統一自己前後矛盾的說法,別再亂秀下限。

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表示,根據修改後的選罷法第53條規定,選舉或罷免投票日10天內不准發布任何民調,今天距離法律規定罷免案投票日10天還有3天,所以並無違法之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