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邱」後首會面 柯P訪葉俊榮談社子島開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4日至內政部拜會部長葉俊榮(右),討論社子島開發案。(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4日至內政部拜會部長葉俊榮(右),討論社子島開發案。(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04 11:2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因世大運維安不力,被中央內政部無預警硬拔降調職位,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嚴重不滿,與內政部長葉俊榮多次隔空互嘴,甚至一度賞葉俊榮一碗閉門羹。事隔兩個多月後,兩人今再度會面,葉俊榮表示,中央和地方合作很多,事情都可以做好。

柯文哲今為社子島都市計畫開發案,率領台北副市長林欽榮、台北都發局長林洲民等市府官員,專程至內政部拜會葉俊榮,雙方進行閉門會議討論社子島開發案。

因台北市警局長異動一事未被中央事先徵詢,柯文哲一度與葉俊榮關係交惡,柯文哲日前受訪曾指出,葉俊榮在人事案公布前30分鐘才來告知,根本就是突襲,自己那天回說「好啦!好啦!」結果葉俊榮一聽到這句話馬上落跑。

今年9月28日,兩人出席孔廟祭孔大典互動冰冷,當時葉俊榮對柯文哲直言,「你不同意我還是要發布」,並接著說「改天再找你解釋」,柯文哲不滿當場直接回嗆「 你這樣講就不用來了」,事隔多月後,兩人今日再度見面,雙方互相握手致意。

媒體詢問是否已和好?柯文哲未正面回答,僅針對今日會議內容表示,「雙方幕僚都有先談好,今天只要確認一下,就會有結論,很快就會談好。」葉俊榮也指出,中央和地方合作很多,事情都可以做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