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頻頻製造新武器 最讓美國人最吃驚的是...

中國下水的新型055型萬噸級驅逐艦建造速度很快。(圖取自維基百科)

中國下水的新型055型萬噸級驅逐艦建造速度很快。(圖取自維基百科)

2017/12/03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幾年頻頻發展軍事武器,舉凡戰鬥機、軍艦、航空母艦等等,但最讓美國人驚訝的是,中國下水的新型055型萬噸級驅逐艦建造速度相當快,也很出色。

《中國時報》報導,美國資深軍事記者法貝指出,055型萬噸級驅逐艦的建造技術很複雜,要建造很難,中國人卻做得非常快,這方面非常出色,美軍對此相當吃驚。

法貝透露,軍事觀察家將中國製造的055型萬噸級驅逐艦,與美國阿利伯克級驅逐艦比較,但大多人都認為是中國該艘新軍艦較具有優勢。

新浪軍事報導,目前中國海軍有2艘航母,一艘已服役的遼寧號,一艘即將服役的002型航母,這些都配備了055型驅逐艦和075型攻擊艦,美軍若真的要對付,難度很高,中國新設計的下一艘航母也會更為先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