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緣人市長是你?柯P一人與花海拍照 反被鄉民安慰

鄉民笑稱柯P是邊緣人。(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鄉民笑稱柯P是邊緣人。(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7/12/02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分享他「一個人」在關渡花海拍照的畫面,卻被鄉民安慰「邊緣人拍拍QQ」。

柯文哲下午在臉書上打卡「驚艷關渡 花現新洲美 2017關渡花海節」,並表示他一早的行程滿滿,但路過關渡花海時,順便停下來拍照。

柯文哲分享三張照片,「這是今天早上八點,只有我一個人的關渡花海」,更貼心TAG「花很多不用修圖」。

PTT上的鄉民見狀後,則是把焦點放在市長一個人身上,紛紛安慰說「嗨,邊緣人QQ」、「阿北要走HOWHOW風了嗎?邊緣人市長系列」、「邊緣人笑死」;但也有人吐槽說,「這花的顏色好糟」、「一整片看過去髒髒的」、「這樣叫花海 南部隨便屌打」、「這種拍法超老人笑死」,還有人質疑說,「那誰幫他拍照的」、「他自己帶腳架自拍?」

也有人質疑,誰幫柯P拍照。(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也有人質疑,誰幫柯P拍照。(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看著花海拍照。(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看著花海拍照。(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