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開放日 印度婆羅多舞蹈驚艷

總統府大開放日安排印度婆羅多舞蹈登場,令人驚艷。(記者李欣芳攝)

總統府大開放日安排印度婆羅多舞蹈登場,令人驚艷。(記者李欣芳攝)

2017/12/02 16:1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府在今天週末舉行年度最後一次的大開放日,下午與印度台北協會合作安排「不可思議的印度」文化表演,包括印度古典婆羅多舞蹈與民族歌謠等登場,令人驚艷。現場吸引不少民眾觀賞,紛紛拿出手機捕捉美妙的畫面。

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致詞說,政府正推動新南向政策,印度是新南向的重點,對他個人而言,印度更是新南向重點中的重點。過去一年多以來,台灣與印度的經貿關係、醫療、農業與科技等關係都大力展開,印度台北協會會長史達仁功不可沒。

吳釗燮說,史達仁大力推動台灣與印度的文化交流,也與總統府洽談合作,今天因此安排印度的歌舞表演,這讓大家看到台灣很不一樣,總統府也可以很不一樣。

今天下午這場活動,包括吳釗燮、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總統府第三局局長李南陽與史達仁等人都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