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肯定周錫瑋實力 周:「我跟他不熟!」

周錫瑋(左二)今天被問到洪耀福,表示他與洪不熟。(記者翁聿煌攝)

周錫瑋(左二)今天被問到洪耀福,表示他與洪不熟。(記者翁聿煌攝)

2017/12/02 10:2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談及2018新北市長選舉議題,再度提及周錫瑋,周錫瑋今天參加中和區國民黨慶活動,被問到對洪耀福肯定他的看法,周錫瑋說「我跟他不熟」,不知道洪為何「一直講我的事」,周錫瑋希望政治人物要講究「誠信、風度與深度」。

周錫瑋今天主動參加中和區國民黨慶活動,周錫瑋到場時受到許多民眾熱情歡迎,地方人士說,周錫瑋在縣長任內,對中永和地區的需要都很支持,與地方意見領袖和民代都很熟。

周錫瑋參加黨慶時,大聲開口唱國歌,與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立委林德福等人一起切蛋糕,周錫瑋致詞時強調,民進黨中央執政,民眾生活並沒有過得更好,民進黨擔心國民黨再起,用違法方式清算國民黨產,他要與大家一起努力要從新北市再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