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金德嗆北市拆1%違建、宜蘭就全敲 柯P笑:已拆3%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出席衛生局衛生保健志工表揚大會,笑稱陳金德踢到鐵板了,北市違建已經拆了3%。(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出席衛生局衛生保健志工表揚大會,笑稱陳金德踢到鐵板了,北市違建已經拆了3%。(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30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放話,針對宜蘭違規農舍,等台北拆1%的違建,宜蘭就「就全部敲掉」,結果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臉,稱陳金德「踢到鐵板了啊」,北市府早已拆了3%違建。

綜合媒體報導,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擬鬆綁農舍政策,引發爭議,更在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嗆,「台北市有超過10萬違建,柯文哲上任後不是說要拆?」,陳金德認為,宜蘭違規並沒有比台北市違章嚴重,揚言只要台北違建拆除1%,那他就把宜蘭所有違規的填土、圍牆全部敲掉。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午出席活動時,針對陳金德的言論作出回應,柯文哲笑回:「這他(陳金德)就麻煩了!」,柯文哲指出,台北市算一算1年早就拆了3%的違建,直言陳金德話講太快「踢到鐵板了啊!」,還要媒體快去找陳金德詢問是否兌現承諾。

據營建署網站資訊,截至今年9月,台北市違建總數為86521件,拆除案件數總計2909件,北市拆除違建率已達3.3622%,網友忍不住酸:「完蛋了,全宜蘭農舍挫勒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