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送里長匾額綁票 柯P:只有30里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推動鄰里交通環境改善計畫,前30個達到完成度80%的里,就給里長頒獎,因為要靠里長協調,才有可能讓計劃成功。(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推動鄰里交通環境改善計畫,前30個達到完成度80%的里,就給里長頒獎,因為要靠里長協調,才有可能讓計劃成功。(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30 12:0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8日交通會報上,會前公開頒贈匾額給執行鄰里交通環境改善計畫、完整度達80%以上的優良里長,由於每面匾額要價5000元,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對此批評「選舉到了!嘴硬的柯P還不是一樣處處花錢綁票!」

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衛生保健志工表揚大會後受訪時,他表示這是因為當初一開始推動鄰里交通環境改善計畫,往往是樓上的說要,但一樓的住戶不願意,後來就想出獎勵辦法,台北450個里當中,前30個達到完成度80%的里,就給里長頒獎,因為要靠里長協調,才有可能讓計劃成功。

對於自己超越馬郝,成為第一個贈送匾額的市長,且每面要價5000元,柯強調這不是買票綁樁,只有前30個達成目標的里長才有,後面就沒有了,這是整個計畫推動時就包含其中的部分,凡事起頭難,前面30個里做出成績,後面就會開始跟進。

另有關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放話,針對宜蘭違規農舍,等台北拆百分之一的違建,宜蘭就「就全部敲掉」,柯笑回「那他(指陳金德)就麻煩了」,因為算一算台北市一年就拆掉百分之三,直言陳金德「踢到鐵板」、話講太快。至於會不會「呼籲」陳金德趕快拆?柯則說「請各位鯊魚去訪問他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