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烏龍地區參選者眾 九德里長也要選中市議員

台中市烏日區九德里長林國佑表態參選市議員。(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烏日區九德里長林國佑表態參選市議員。(記者蘇金鳳攝)

2017/11/28 14: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大肚、龍井有意參選市議員者眾,烏日區九德里長林國佑表態要參加下一屆市議員的選舉,希望讓自己進入市議會,改善台中市空污的問題,並拒絕屠宰場進入烏日及加強大烏龍地區的建設。

林國佑現為烏日九德里長,東海政治系畢業,今年55歲,一開始的工作,就是服務基層,擔任社團的幹部,於本屆里長選舉,在有其他2位競爭對手下,選上九德里長。

出生於霧峰,10多年前搬到烏日,成為烏日人,投入於烏日的基層服務工作,103年選上里長,但林國佑認為,里長可服務在地的里民,但議員可服務全市的市民,尤其是大烏龍地區有很多建設有待努力,空污問題需要解決。

雖然一旦參選,會面對現任市議員強大的資源,還有其他參選人的政黨奧援,無黨無派的他只能靠自己,林國佑認為,對的事就要去做,他願意去面對,也會全力投入,因為,唯有擔任市議員,才有能力去爭取人民清新空氣呼吸權及整個大烏龍的重大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