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悄悄曝光!增程型雄三飛彈竟藏在中科院的…

增程型雄三飛彈藏在中科院對外影片中。(圖擷取自中科院公關室臉書粉絲頁)

增程型雄三飛彈藏在中科院對外影片中。(圖擷取自中科院公關室臉書粉絲頁)

2017/11/28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造雄三超音速反艦飛彈,威力強大,新曝光的「增程型雄三飛彈」,射程更傳聞達到400公里,而引人重視的這枚飛彈,事實上早在上個月中科院對外發布召募志工的宣傳影片中,悄悄曝光。

根據軍方內部說法,中科院現正執行「磐龍計畫」,計畫從2016年至2023年完成增程型雄風三型飛彈的研發與量產;而其構型,截至目前並沒對外公開,不過,在中科院公關室日前在臉書粉絲頁發布一段召募志工的影片,其中,竟然在很少對外亮相的「研發展示館」中,出現一枚碩大的飛彈,被專家疑是增程型雄三造型。也是增程型雄三首度曝光。

就在影片的55秒處,增程型雄三首度悄悄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