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15席以上議員 南市藍黨團盧崑福將接書記長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現任書記長王家貞(左)任期即將結束,將由盧崑福(右)接任,圖中為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現任書記長王家貞(左)任期即將結束,將由盧崑福(右)接任,圖中為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記者蔡文居攝)

2017/11/27 16:5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現任書記長王家貞1年任期即將結束,新任人選由擁有4屆議員資歷的盧崑福接任,交接典禮將於明年1月初在市議會國民黨團舉行,由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監交。

為感謝國民黨團議員1年來的支持,書記長王家貞和黨團議員今天中午歡喜聚餐,王家貞在席間宣布新任書記長將由盧崑福接任的訊息,由於明年是選舉年,她並期許新的書記長,未來除了力保現任的15席國民黨議員外,在其他選區也能再拓展議員席次,壯大國民黨基層。

盧崑福說,他會盡全力來打拚,在國民黨現有席次之外,再擴增國民黨席次。

盧崑福為台南市議會第15、16屆議員、第1屆、第2屆直轄市台南市議會議員,中國國民黨第19屆中央委員。過去也曾擔任過議會黨團書記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