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神」蔣萬安網路聲量竄高 柯P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被問,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網路聲量大增,甚至壓過他,柯文哲說,幹嘛想這麼多,每天做好該做的事即可。(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被問,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網路聲量大增,甚至壓過他,柯文哲說,幹嘛想這麼多,每天做好該做的事即可。(記者劉信德攝)

2017/11/25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日前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採取拖延戰術,站立發言逾130分鐘,讓草案出不了委員會,獲得「站神」新封號,網路聲量迅速攀升,還壓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柯今早也做出回應。

柯文哲昨上午主持交通會報前,才被問到「站神」蔣萬安,成功力擋《勞基法》修法審查一事,柯不甘示弱地說,外科醫師出身的他,甚至可以站10多個鐘頭。《蘋果日報》報導,柯今又接著被問,蔣因此網路聲量大增,甚至壓過他有何看法。

報導指出,柯文哲指出,這是有可能的,不過柯也說,幹嘛想這麼多,每天做好該做的事即可。至於相較其他候選人,蔣是否為可敬的敵手,柯再度宣稱,自己只想把分內事做好,並未多做回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