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跨縣市推薦新人 合照看板吸外界注目

黃偉展表示,他獲得賴清德、陳菊與林俊憲等人支持,成為其他參選人不敢小覷的對手。(記者邱灝唐翻攝)

黃偉展表示,他獲得賴清德、陳菊與林俊憲等人支持,成為其他參選人不敢小覷的對手。(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1/23 16:4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北區、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昨日推出第二波選舉看板,不過看板上卻出現高雄市長陳菊,引起外界矚目。對此,黃偉展表示,他受到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陳菊等黨內重量級人士的支持,可說是「正賴系」最佳印證。

黃偉展表示,陳菊是黨內相當受敬重的民主前輩,更是深獲民眾好評的五星級直轄市市長,得到「花媽」的支持與推薦是一股莫大的鼓勵,也代表他是值得選民寄託的參選人,對於未來的黨內初選,他相當有信心。

黃偉展指出,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在7月特別撥空與有意參選的部分新人合拍宣傳照,也指示幕僚安排培訓事宜,第一站就是帶隊前往高雄市政府,讓新人逐一與陳菊合拍宣傳照,並由陳菊的核心高階幕僚進行座談,講授各項政治實務、議題的認知與操作;黃強調,這樣的學習經驗對新人而言相當難得,也頗具成效,更深刻體認,賴、陳兩位政壇前輩對年輕世代的深切期許。

除了以中西區赤嵌里長身份,投入下一屆市議員選舉,以及獲得賴清德、陳菊的力薦與背書,黃偉展也獲得立委林俊憲的支持力挺,讓他在激烈的黨內初選中,成為各界人士和黨內老將都不敢小覷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