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修公投法 「人民作主」將轉戰凱道靜坐、禁食

「人民作主」宣布結束第二階段接力禁食行動。(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提供。)

「人民作主」宣布結束第二階段接力禁食行動。(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提供。)

2017/11/23 11:3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為訴求「公投法」修法,由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帶領的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自11月8日起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展開第二階段「24小時接力禁食行動」;人民作主今宣布結束禁食行動,並預告將於12月8日至12月10日,轉至總統府前凱道靜坐,12月下旬再展開「無限期禁食行動」,籲請總統蔡英文運用政治影響力,促請立院儘速通過公投法修法。

人民作主今指出,今年4月26日,首度展開16天24小時接力禁食行動,11月8日再度發起第二階段16天24小時的接力禁食行動,但遺憾至今只得到的推託敷衍的回應。

人民作主指出,「禁食」是最莊嚴肅穆的非武力行動,若非已經窮盡其他方法,沒有人會貿然展開禁食,他們之所以不得已採取這樣的行動,是因為深愛台灣的民主,希望透過直接民權的實踐,讓民主得以更加深化、鞏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