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洗錢防制大誓師 代言人謝震武:一定會成功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出席「金流透明世界好評+」記者會致詞並一同參與宣誓儀式。(記者叢昌瑾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出席「金流透明世界好評+」記者會致詞並一同參與宣誓儀式。(記者叢昌瑾攝)

2017/11/22 10:3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灣積極推動洗錢防制新規範以與國際接軌,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會同近20個公務機關與多個金融構等民間團體,舉行「金流透明 世界好評─洗錢防制誓師大會」,透過官民合作的大陣仗,宣誓我政府要爭取明年11月通過「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第3輪評鑑、台灣金流透明化、打擊洗錢犯罪等決心。

上午出席的官員,除賴揆外,還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檢察總長顏大和、政務委員羅秉成、法務部長邱太三、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主任蔡碧仲等各機關代表,活動代言人謝震武律師說,他只要看到首長的態度,就知道一定會成功!

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表示,未來將持續完成國家洗錢風險評估報告,檢視政府在相關資源投入與政策,並依照評估結果提出國家行動綱領,同時協助各產業進行產業風險評估,並將在明年4月向APG正式提出國家風險評估報告、國家法令遵循報告。

代言人謝震武律師說,我只要看到首長的態度,我就知道一定要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