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富錄音帶燒到花媽?她這麼回答

高雄市長陳菊感冒,上午在議會備詢時戴著口罩。(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陳菊感冒,上午在議會備詢時戴著口罩。(記者葛祐豪攝)

2017/11/22 10:2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根據今天出版的週刊報導,慶富案疑有另一捲錄音帶,裡頭有陳菊、劉世芳與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的錄音?對此,陳菊今早受訪時強調,她言行公開、磊落,接受監督。

陳菊說,他與陳慶男沒私人往來,但慶富陳家是高雄世家,尤其遠洋與造船是高雄重要產業,自然會碰面,但陳菊強調:「陳慶男藍綠都有好朋友」。

對於外傳的錄音帶是否會衝擊劉世芳的選情?陳菊表示,市民有智慧去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