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議瑩、徐永明纏鬥 作家酸「戳破太陽花虛假性」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昨天審議勞基法修正草案,徐永明佔據主席台。(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昨天審議勞基法修正草案,徐永明佔據主席台。(記者簡榮豐攝)

2017/11/21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對徐永明嗆「太陽花已經崩潰」一席話引起討論,作家王丰則在臉書上嘲諷,這是「邱議瑩、黃國昌、徐永明三人纏鬥,戳破太陽花世代虛假性!」

王丰表示,這兩天在立法院上演鬧劇,邱議瑩、黃國昌、徐永明3人纏鬥,這3個綠營悍將之間的窩裡反,徹底點出「台灣綠色政治的虛矯本質與荒腔走板」;他也酸說,「綠衛兵鬧革命,原來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王丰酸說,黃國昌這些不知從哪個石頭縫裡冒出來的一些小人物,他們踩踏在那些不知天高地厚,不知人情事理,不知柴米油鹽人生大小事的一些毛孩子的身上,忽然一朝成了孩子王。

王丰也分享徐永明霸占發言台、黃國昌在台下竊笑的新聞說,部份博碩士容易被黃國昌這些人撩撥使喚,於是他們「騰空出世」,淪落至今他們又被世所竊笑,包括他們自己也竊笑自己,「黃國昌這種竊笑,徐永明必然謹記於心,點滴心頭,必然一報還一報。有機會,一定竊笑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