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基法修法惹議 蘇嘉全:程序沒問題

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院會。(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院會。(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21 12:3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朝野各黨因勞基法修法昨在衛環與經濟聯席委員會僵持不下,行政院長賴清德還因此傳訊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請教立法院議事規則,引發行政權介入立法權爭議。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受訪時表示,議事規則已經講得很清楚,他與黃國昌「沒必要再進一步討論」。

立法院昨審查勞基法修法草案,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疑審查程序違法,以霸佔發言台方式杯葛委員會長達11小時。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受訪時強調,一例一休修法各黨有各自意見,透過充分辯論找出最大公約數,一方面能保障勞工、另一方面也能讓企業經營維持彈性,這應該是正途;蘇嘉全說,大家對昨天付委程序有爭議,他認為一切都是照議事規則,「程序上絕對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