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傳簡訊請教議事規則 黃國昌還原當時過程!

《勞基法》修正草案,昨於立院審查,黃國昌今也在臉書撰文,還原互傳簡訊的過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勞基法》修正草案,昨於立院審查,黃國昌今也在臉書撰文,還原互傳簡訊的過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21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勞基法》修正草案日前完成一讀,昨於立院衛環及經委會審查,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疑程序不當,霸佔發言台癱瘓議事,長達11小時。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強調,昨議事並無問題,並坦承有傳簡訊給時力立委黃國昌,請教議事規則。對此,黃國昌今也在臉書撰文,還原互傳簡訊的過程。

黃國昌表示,政院指賴院長昨傳訊給他討論議事規則,「沒錯,賴院長的確傳簡訊表達他的看法」,他也回覆簡訊,說明徐永明堅持程序正義「是正確的」,「在議事規則的解釋上,我支持我們總召」。

黃國昌指出,政院若欲派人與他討論議事規則,他很歡迎,不過黃也直言,「如果對憲政民主還有基本的認識,就應該理解立法院如何解釋議事規則是立法院的權責」,而非政院可「說三道四」,質疑政院放消息給媒體,是種令人厭煩的、拙劣的「政治操作」。

相關新聞

傳簡訊嗆黃國昌?賴揆:請教議事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