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崩潰」引爭議 徐永明、邱議瑩回應了...

時代力量委員徐永明(左)昨霸佔發言台抗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時代力量委員徐永明(左)昨霸佔發言台抗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21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衛環、經濟委員會昨(20)日聯席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時,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佔據發言台長達11小時,且過程中因提及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讓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更不滿地說,「太陽花已經要崩潰了」,引發網友討論,兩人也在今(21)日就此事做出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徐永明今受訪時表示,當年太陽花會形成,是立法院在程序正義上出現問題,提到張慶忠是希望大家可以比他做得更好,認為邱議瑩誤解了他的意思。

邱議瑩則說,他當時聽到徐永明稱讚張慶忠,心裡覺得納悶,才會說「再這樣下去,太陽花會崩潰」,不知道為何會被外界斷章取義、放大抹黑。邱議瑩也在臉書上發反省文,表示要「少說話,多做事」。

邱議瑩因脫口「太陽花崩潰」引發爭議,她對此表示,日後會少說話多做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邱議瑩因脫口「太陽花崩潰」引發爭議,她對此表示,日後會少說話多做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