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淸唱「恰似你的温柔」 有人讚賞有人叫救命

魏明谷上台清唱「恰似你的温柔」。(記者顏宏駿翻攝)

魏明谷上台清唱「恰似你的温柔」。(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11/20 23:3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文化局18日在社頭運動公園舉辦「彰化縣民歌演唱會」,邀請潘越雲、邰肇玫、羅吉鎮、吳志寧等多位知名歌手演唱,歌手趕場,上台時間沒有控制好,縣長魏明谷利用冷場時間上台清唱一首「恰似你的溫柔」,意外引發民眾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覺得縣長很親民,但也有人覺得縣府不尊重專業,臉書社群「社頭人俱樂部」今晚討論大爆發,竟有200則留言,對於「縣長開金口」大家各抒己見。

這場晚會雖已過了3天,但網路上的討論才剛發酵,當晚吸引上千位民眾到場聆聽,主題圍繞「台灣民歌」,所以文化局邀請潘越雲、邰肇玫等多位歌手,其中又以跟彰化有關的歌手優先,所以有邰肇玫、吳志寧、農村武裝青年。

由於多位歌手坐高鐵趕場,節目無法按照表單安排,縣長魏明谷利用冷場時間上台淸唱了一首「恰似你的溫柔」,結果引發民眾不同評價,有人覺得「荒腔走板」,也人覺得「難得看縣長唱歌,超好聽,有職業水準」。

蕭姓民眾說「饒了觀眾吧!治縣沒半步,唱歌又難聽,還置入性行銷,發表政見」。

但邱姓民眾說,縣長又沒有佔用到歌手時間,利用空檔上台,娛樂大家,氣氛也對,「為什麼縣長唱歌,有那麼多意見?」認為台灣的政治就是太中規中矩。

事實上,魏明谷勤跑基層,頗了解基層民眾的「喜好」,許多社區流行唱卡拉ok,他經常在拜訪基層時「開金口」。

縣議員陳秋蓉說,縣長的招牌歌是「你是我的兄弟」,最近還勤練「我做你的靠山」,因為唱歌,跟選民沒有距離,還能舒緩壓力。

魏明谷清唱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大家對縣長唱歌評價不一。(記者顏宏駿翻攝)

魏明谷清唱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大家對縣長唱歌評價不一。(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