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鄭文燦第一槍!楊麗環正式宣布角逐藍營初選

楊麗環宣布角逐桃園市長黨內提名初選。(記者鄭淑婷攝)

楊麗環宣布角逐桃園市長黨內提名初選。(記者鄭淑婷攝)

2017/11/20 11:4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民黨誰來挑戰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陳學聖、吳志揚、前立委楊麗環都是檯面上的人選,繼日前在臉書透露角逐意願,楊麗環今天選在桃園市最大眷村改建社區龜山區陸光新城,正式宣布角逐市長黨內提名初選,開出挑戰鄭文燦的第一槍。

楊麗環表示,外界認為鄭文燦很難打,但她絕對不會怯戰,她在宣誓時眼泛淚光說,她願意作為擋下這個逆流的前鋒,桃園將是這場大選最為艱難而慘裂的戰場,她願意為這場戰爭夙夜匪懈,贏取最後的勝利,將以打造台灣第一商業城為競選政策,讓桃園在她手上翻轉過來,且不再讓桃園成為政客的淘金之所。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于北辰、桃園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崔萬靈及多位黨籍里長、支持者到場力挺,于北辰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樂見優秀人才表態,目前有意挑戰市長黨內提名初選之人,應該5根手指數不完,市黨部已廣邀有意挑戰及相關黨內人士,將於23日召開參選公職人員審查方式會議,也包含研討會等形式,在收集各方意見後,找出最公平的遊戲規則,提出最好、最優秀的人選。

于北辰表示,外界認為鄭文燦很難挑戰、沒有缺點,但他認為,鄭文燦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優點,桃園升格後預算增加,卻沒用在對的地方,而是用在鄭文燦自己想做的事,因此,黨內已連續10天發出甲級動員令,在市議會將不應該編的預算全數刪除。

楊麗環今天選在桃園市最大眷村改建社區龜山區陸光新城,正式宣布角逐市長黨內提名初選。(記者鄭淑婷攝)

楊麗環今天選在桃園市最大眷村改建社區龜山區陸光新城,正式宣布角逐市長黨內提名初選。(記者鄭淑婷攝)

楊麗環今天宣布角逐市長黨內提名初選,開出挑戰鄭文燦的第一槍。(記者鄭淑婷攝)

楊麗環今天宣布角逐市長黨內提名初選,開出挑戰鄭文燦的第一槍。(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