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首度為市議員參選人站台 許乃文感謝栽培

高雄市長陳菊為議員參選人許乃文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為議員參選人許乃文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2017/11/19 21: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乃文參選暨服務處今晚成立,現場聚集數千支持者、場面熱絡﹔高雄市長陳菊、立委劉世芳、賴瑞隆、許智傑與多位市議員同台相挺,這也是陳菊首度為下屆議員參選人公開站台。

陳菊表示,乃文曾參與高雄氣爆重建、推動前鎮小港多項公共建設與事務,她一路看著乃文成長,相當肯定他的能力﹔陳菊強調,很鼓勵黨內新生代為高雄努力,希望市民給年輕人機會。

許乃文特別感謝陳菊栽培,並向在場立委、議員與支持者致謝,他說這次參選到很多人幫助,一定努力向前,為高雄打拚。

許乃文今年37歲、出身高雄前鎮,大學畢業後回家鄉工作,陸續在民政、工務、海洋等局處服務,對高雄有深厚感情,也被視為陳菊子弟兵。

他今年7月辭去市府工作,積極在地方奔走、闡述個人參選理念,昨成立參選暨服務處,獲大批鄉親支持。

立委賴瑞隆說,許乃文是正港前鎮人,非常了解在地狀況,未來中央有賴瑞隆、地方可委託許乃文。

欲參與市長黨內初選的立委劉世芳也大力推薦許乃文,她透露擔任副市長時,在工務局服務的許乃文就很打拚,氣爆後幾乎沒日沒夜巡視現場,一心為災民著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