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消防局26億元預算17分鐘快速過關 平均每分鐘1.5億元

桃園市議會以17分鐘速度,審完消防局將近26億元預算,平均每分鐘審查1.5億元。(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議會以17分鐘速度,審完消防局將近26億元預算,平均每分鐘審查1.5億元。(記者謝武雄攝)

2017/11/17 18:0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今天以17分鐘的時間,審完消防局將近26億元預算,席間議員們對於救護車配備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雖然有意見,但對預算卻是分文未刪也未擱置,平均每分鐘審查預算超過1.5億元,也創下本會期預算審查最快、最順利的紀錄。

消防局明年度預算為25億9766萬元,較今年22億5709萬元,增加3億4057萬元,增加15%,議員質詢都很關心消防、義消預算是否足夠,審查過程相當順利,只花了17分鐘就審查完畢。

市議員徐其萬關心救護車配備AED問題,消防局長胡英達回答,每輛救護車都配置AED,卻被主席黃婉如當場吐槽,胡英達詢問現場救護科人員後發現說錯了,立刻更正是每個分隊都會配置兩台AED,只要是到院前死亡(OHCA)案件都會配置AED,對於錯誤的答覆也當場向徐其萬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