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讓小平頭選不上總統 杜紫宸:I can do something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11/17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工研院前主任杜紫宸與弟弟杜紫軍,上月中在臉書上成立「敦請張善政先生出馬救台灣」粉絲團,盼張善政能出來選2020總統;但杜紫宸昨天卻指出,聽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此「極為不滿」,他則笑回「Who cares?」還酸「有人在乎小平頭在乎什麽嗎?」。杜紫宸今下午更直言,2020小平頭選總統他幫不上忙,但要讓他選不上「I can do something.」

杜紫宸似乎是與吳敦義槓上,今天下午又在臉書表示,「2020小平頭想出來選總統,坦率地説,我實在是幫不上忙」,但若要讓他落選或是得票數低於朱立倫2016總統大選的紀錄,「I’m pretty sure that I can do something.(我很確定我可以做點什麼)」。

杜紫宸昨在臉書上表示,「政壇某重要人士」私下告訴他,對於推舉張善政參選2020總統一事吳敦義「極度不滿」,但他則不以為意,淡淡的笑回「Who cares?」杜紫宸還酸說「我很好奇:台灣現在還有人在乎小平頭在乎什麽嗎?」

杜紫宸臉書全文:

工研院前主任杜紫宸。(圖擷自「禹拜」臉書)

工研院前主任杜紫宸。(圖擷自「禹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