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酸馬郝 藍議員反嗆柯文哲「看起來很值得懷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暗酸前兩任市長馬英九、郝龍斌「看起來就很值得懷疑」的說法,惹來國民黨市議員厲耿桂芳不滿,反嗆「柯P看起來很值得懷疑」。(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暗酸前兩任市長馬英九、郝龍斌「看起來就很值得懷疑」的說法,惹來國民黨市議員厲耿桂芳不滿,反嗆「柯P看起來很值得懷疑」。(記者黃耀徵攝)

2017/11/17 15:0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富邦集團董座蔡明忠日前同時出席一場餐會,遭質疑和財團私下「喬」好。對此,柯文哲今早反嗆,市長與企業老闆同座就有陰謀的想法「走火入魔」,對於這樣的反應似與他自己看待前朝馬、郝的標準不一,柯則脫口說,「人家為什麼要懷疑你,因為你看起來就很值得懷疑。」這一番話引來藍營市議員不滿,市議員厲耿桂芳下午於議會總質詢時,也嗆柯,「柯P看起來很值得懷疑」,批柯的態度前後不一。

厲耿桂芳指出,大巨蛋變成大爛蛋,原因在於市長態度決定政策走向與立場,柯文哲上任打5大弊案打到現在也沒查出弊端,卻大搞雙子星政商關係,也沒經過議會監督。

柯文哲答覆,下週府內將開會討論雙子星案。厲耿桂芳大罵柯態度前不一,上任就開始打壓、打擊大巨蛋,橫眉豎眼,隨時出刀傷人;柯則回說,「態度還好啦!」

厲耿桂芳則說,你認為馬郝就是有弊必查,但查了3年查到什麼沒有?柯文哲秒回,「可是他(指馬)被起訴了」;厲耿桂芳聽聞不悅,反問柯文哲有無做到「一日三省吾身」?柯笑答,「我只有一日一省吾身」。

最後,柯文哲表示,大巨蛋到他們手上就這樣了,會收拾掉,雙子星案也會小心,府會組專案小組秉持公開透明進行討論,「雙子星會注意,一開始就會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