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馬時代府副秘見陳慶男 談什麼未留記錄

針對慶富案,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馬政府時代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與陳慶男及財務顧問黃高明會面,未留下任何記錄。(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針對慶富案,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馬政府時代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與陳慶男及財務顧問黃高明會面,未留下任何記錄。(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7/11/16 16:03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針對慶富案,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下午表示,去年9月與慶富造船老板陳慶男父子見面的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已經說明,當日陳慶男並未請求任何協助事項,因此確定黃志芳與所謂海軍24億撥款完全無關。

另關於會談內容,黃志芳也已經清楚說明,是對東南亞國家相關投資議題交換意見,會面過程也有辦公室其他同事在場,也留下會議記錄,並在昨日提供政風處,等調查報告完成後,會送法務部進一步處理。

林鶴明説,關於馬政府時代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與陳慶男及財務顧問黃高明的會面,因為當事人已離職,目前清查府內,未留下任何記錄,因此會談內容究竟為何,必須要由當事人說明。

至於熊光華昨晚向媒體表示,2014~2015年間曾經將慶富陳情資料,交辦給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但經查公共事務室系統,這段期間並未見有相關交辦文件,究竟真相如何,尚待釐清。

林鶴明表示,有關總統府是否介入獵雷艦撥款一事,昨日在高雄地檢署詢問陳慶男兒子陳偉志本人後,已經證實係屬浮誇之言,其目的是為求儘快協商取得土地使用,故有相關誇稱之詞。事實已經很清楚,這根本就是烏龍吹噓的行為,有心人士若再想借題發揮,試圖模糊迴避司法調查、誤導輿論,將給予最嚴厲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