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缺乏亮點! 柯文哲:會改進

施政缺乏亮點!柯文哲:會改進。(記者方賓照攝)

施政缺乏亮點!柯文哲:會改進。(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16 14:2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親民黨市議員林國成今天質詢時,拿出北市府研考會民調指出,柯市府上任三年,民眾對於柯團隊施政仍有諸多不滿,包含長照、育兒政策都榜上有名,更有超過九成的老人家沒有參加過老人共餐,要求柯文哲應思考施政亮點。柯對此僅說這是我們缺點,我們會改進。

台北市議會下午舉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林國成要求市長柯文哲點名五個柯認為政策最有亮點的局處,柯點了工務局、社會局、交通局、勞動局和衛生局,並分別提出拆忠孝橋、社區公共保母、陸行改善等自認亮點的政策,林國成不滿批評,怎麼會把本來就該做的事拿來當成亮點呢?

林國成直言,例如高雄當年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打造是高雄人驕傲的氣氛,反觀台北世大運,如果不是柯文哲洪福齊天,天氣、選手、觀眾都很爭氣,哪有亮點可言?

談到日前重陽節健行活動演變成濺血事件,林國成也說,怎麼不考慮改成到中正紀念堂,由市長帶著長者一起做健康操,安全又不會見血,花同樣時間跟經費,老人家高興也有被尊重的感覺。

林國成還說,新北市推出兒童保衛戰,如果有小朋友的爸媽去上班,小朋友可以去超商吃東西,怕小朋友餓到,雖然小動作但就是亮點,高雄類似政策,雖然是小動作,大家卻都記住了,那台北市呢?

林國成最後提出「市長管政策、局處管亮點」、「橫向要溝通 市政要聯繫 主題要有感」、「創造台北市進步的城市 人民有感政府」等三點建議,柯則回說「這是我們缺點,我們會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