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富案〉吳敦義:民進黨動機邪惡 想賴給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4日曾探視八百壯士反年改行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4日曾探視八百壯士反年改行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15 16: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慶富案雪球愈滾愈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在中常會上表示,本案一開始顯然民進黨「動機非常邪惡」,還一度想要賴給國民黨,但事實證明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沒事,而原來慶富案的起點就在高雄,他呼籲檢調應該主動進行偵辦。

據轉述,吳敦義表示,高雄銀行扮演重要角色,而且高雄銀行的負責人牽連深廣,現在就連錄音帶都已經出來了,大家都在問,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到底是跑到總統府找誰?而且竟能讓國防部指示各單位匯出24億元。吳敦義還說,進出總統府都有記錄,總統府應該公布監視器內容。

此外,針對他昨天聲援反年改行動時指稱看過一份傳真文件,內容自稱是立法院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的親叔叔,撰文批評蔡英文總統花錢浪費,事後遭柯建銘反嗆叔叔早已過世30年,被酸信口雌黃;吳敦義也特別在中常會上反嗆柯建銘,雖然事後澄清,但只有否認是其叔叔所言,但對於傳真內容中提及蔡英文倒行逆施,花1億2000萬元修官邸及選前承諾跳票等指控,卻一字未提,「這是非常有趣的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