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世榮批陳金德霸道 網友:宜蘭王誕生了!

繼傅崑萁拿下花蓮王稱號後,陳金德被封「宜蘭王」。(記者簡惠茹攝)

繼傅崑萁拿下花蓮王稱號後,陳金德被封「宜蘭王」。(記者簡惠茹攝)

2017/11/14 19:25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上任後,不但宣布要加計利息退還違規農舍房屋稅加價的稅額,共計4500萬元,還要研擬「因地制宜」,讓農舍不一定只能蓋在臨側臨路,今天又爆出自家就有違規農舍遭罰6萬元,有網友說,「宜蘭王」誕生了!

國立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直指陳金德「霸道」,他在臉書上表示,被宜蘭縣政府裁罰的人,竟然可以反過來左右宜蘭縣的農舍政策,這大概也是台灣奇蹟了。

徐世榮另一篇文章又指出,農委會昨天特別出來召開記者會,而陳金德完全不同調,但是,看來陳金德根本就不把農委會看在眼裡,繼續硬幹,一位代理的縣長竟然可以霸道至此,也只能再度感嘆了。

不只是教授跳出來,「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說,陳金德感覺不是去宜蘭服務民眾當代理縣長的,感覺他想要割據宜蘭宣布獨立為陳金德共和國啊。還有網友留言說,宜蘭王誕生,簡直就是土皇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